#601 2007-05-07 13:37
Quote:
引用第598楼asencwx于2007-05-07 13:36发表的 :
还差那么一点
没到中级我不去休息!!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2 2007-05-07 13:38
Quote:
引用第600楼asencwx于2007-05-07 13:36发表的 :
翻页 .GIF)
继续水啊!要到中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06 2007-05-07 13:41
看不懂的说~~~~~~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