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学校停电,夜猫速度出现!

今天学校停电,夜猫速度出现!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600 2007-04-22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50发表的  :

喵喵出现了

怎么是这个表情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02 2007-04-22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4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53发表的  :

估计我按慢了...
不过杀了几个病毒了
不晓得还有没有...

就是一直点点点,快点点,就会出来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603 2007-04-22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guanyu于2007-04-22 12:51发表的  :

你干什么去了?

偶以为米人,去其他地方逛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604 2007-04-22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楼喵喵于2007-04-22 12:53发表的  :

米办法啊,想让人家叫偶学J只能这样啊

不过MS雨MM也比你高一级啊
chamy 超级会员
#605 2007-04-22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喵喵于2007-04-22 12:51发表的  :

真乖,么么
学D,偶的HB准备好了米

叫你学J了还要HB吗?
ydh1979 黑铁会员
#606 2007-04-22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2:54发表的  :

就是一直点点点,快点点,就会出来的

点什么啊。呵呵
гаīл 论坛版主
#608 2007-04-22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楼chamy于2007-04-22 12:53发表的  :

校园网不排除是ARP攻击

那是经常的事...
那样偶就去逛街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09 2007-04-22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5楼chamy于2007-04-22 12:54发表的  :

叫你学J了还要HB吗?

我也要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610 2007-04-22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51发表的  :

我按过\
米反应啊...

在即将进入windows启动画面时按F8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13 2007-04-22 1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6楼ydh1979于2007-04-22 12:54发表的  :

点什么啊。呵呵

安全模式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617 2007-04-22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zhiren于2007-04-22 12:52发表的  :

可别把小学D给吓坏了,每次见面就这个

逗他玩嘛,大米最乖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19 2007-04-22 1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楼zhiren于2007-04-22 12:55发表的  :
不行了,偶闪,继续工作去  

好辛苦啊纸人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282930 31 32333435» Pages: ( 3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