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2007-04-11 13:41
Quote:
引用第601楼feiying于2007-04-11 13:41发表的 :
那么多人了
热闹啊
可都没什么速度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603 2007-04-11 13:42
Quote:
引用第602楼小蝉于2007-04-11 13:41发表的 :
哈哈哈
是么?和我一样也。。。
我正在攒钱去买个IM的邀请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611 2007-04-11 13:46
Quote:
引用第610楼小蝉于2007-04-11 13:43发表的 :
西西,小飞也是一样的。。。
楼主的确很开心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614 2007-04-11 13:47
Quote:
引用第606楼小蝉于2007-04-11 13:43发表的 :
IM邀请是虾米??
就是IM论坛的邀请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616 2007-04-11 13:47
Quote:
引用第614楼feiying于2007-04-11 13:47发表的 :
生活里只要有开心就好
不过不只是只有开心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