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00 2007-04-10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guanyu于2007-04-10 00:50发表的 :我感觉纸人肯定有喜欢的,他还不好意思说.偶会好意思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01 2007-04-10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zhiren于2007-04-10 00:51发表的 :偶要升到资深,以后你喜欢就拿去去升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02 2007-04-10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8楼zhiren于2007-04-10 00:52发表的 :偶索23靠,我昨天第一次居然就领了个5MY,气死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4 2007-04-10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zhiren于2007-04-10 00:52发表的 :偶会好意思的要什么就说哈,QQ,邀请
zhiren 超级会员 #605 2007-04-10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asencwx于2007-04-10 00:53发表的 :靠,我昨天第一次居然就领了个5MY,气死我了偶去7,MS越晚越少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 2007-04-10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zhiren于2007-04-10 00:53发表的 :偶就差个LP了这个我没有,你有多的话,送个来用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 2007-04-10 0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zhiren于2007-04-10 00:54发表的 :偶去7,MS越晚越少的啊你刚才不是比我早么?
zhiren 超级会员 #611 2007-04-1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楼asencwx于2007-04-10 00:54发表的 :你刚才不是比我早么?没有啊,偶比你晚,
zhiren 超级会员 #612 2007-04-1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楼asencwx于2007-04-10 00:57发表的 :24500,闪人,睡觉去,猫哥,纸人晚安了 晚安
guanyu 超级会员 #613 2007-04-10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zhiren于2007-04-10 00:48发表的 :猫兄FQ可以领包了啊TMD,8个ID,才领了86MY.
guanyu 超级会员 #614 2007-04-10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zhiren于2007-04-10 00:52发表的 :偶会好意思的自己兄弟,喜欢就早说.
guanyu 超级会员 #615 2007-04-10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zhiren于2007-04-10 00:54发表的 :偶去7,MS越晚越少的啊不是我刚开始的两个ID,个领一个2MY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16 2007-04-1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guanyu于2007-04-10 00:58发表的 :TMD,8个ID,才领了86MY.均11都没啊,你手气不行,下次早点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17 2007-04-10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guanyu于2007-04-10 01:00发表的 :不是我刚开始的两个ID,个领一个2MY的.那就不懂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18 2007-04-1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楼guanyu于2007-04-10 00:59发表的 :自己兄弟,喜欢就早说.偶要宁宁来玩,你睡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19 2007-04-10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zhiren于2007-04-10 00:51发表的 :偶要升到资深,以后你喜欢就拿去为什么要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