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40 2007-02-28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9楼backli于2007-02-28 22:17发表的: 为什么。。。为什么 。。。 为什么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44 2007-02-28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2楼guanyu于2007-02-28 22:21发表的:回来也不告诉我? 我已经上不去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146 2007-02-28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3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2发表的:新哥怎么还不过去啊我也不知道他跑哪儿去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48 2007-02-28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3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2发表的:新哥怎么还不过去啊新哥趁机又到FF泡妞去了,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去装嫩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49 2007-02-28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6楼guanyu于2007-02-28 22:23发表的:我也不知道他跑哪儿去啦?LZ去不了了,最近一直不是太稳定啊,还是我们好,想去哪就去哪,基地多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50 2007-02-28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8楼木林森于2007-02-28 22:23发表的:新哥趁机又到FF泡妞去了,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去装嫩阿 你有FF的号么,上去戳穿他的丑恶嘴脸!
guanyu 超级会员 #6151 2007-02-28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8楼木林森于2007-02-28 22:23发表的:新哥趁机又到FF泡妞去了,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去装嫩阿 你要体谅新哥才是.
guanyu 超级会员 #6152 2007-02-28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9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3发表的:LZ去不了了,最近一直不是太稳定啊,还是我们好,想去哪就去哪,基地多啊。我怎么能上去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53 2007-02-28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0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4发表的:你有FF的号么,上去戳穿他的丑恶嘴脸! 都是自家兄弟,回来家法伺候就行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154 2007-02-28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0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4发表的:你有FF的号么,上去戳穿他的丑恶嘴脸! 他有小鬼的号.
guanyu 超级会员 #6155 2007-02-28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3楼木林森于2007-02-28 22:25发表的:都是自家兄弟,回来家法伺候就行了阿! 还留些面子吧.
backli 高级会员 #6156 2007-02-28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40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0发表的:为什么啊?没什么俺没LZ ID。。给外指条路`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57 2007-02-28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2楼guanyu于2007-02-28 22:25发表的:我怎么能上去呢?你真能上去?不会是哪地震光缆断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58 2007-02-28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5楼guanyu于2007-02-28 22:27发表的:还留些面子吧.回来阉了他,他就不会乱跑了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159 2007-02-28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7楼growing-13于2007-02-28 22:28发表的:你真能上去?不会是哪地震光缆断了吧 我又上去了,速度奇慢阿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