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6121 2007-04-08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5楼guanyu于2007-04-08 00:23发表的 :太操心,不管了.恩,也是累哦~~~要不让他们帮你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122 2007-04-08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6楼growing-13于2007-04-08 00:21发表的 :这样啊,你要是累了想灌水了那就不用交易什么的了。钱不用均分了,放你那吧,我们谁要就去拿,然后不交你钱了,这样好吧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3 2007-04-08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1楼喵喵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恩,也是累哦~~~要不让他们帮你好了~~让我么,一下子就完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124 2007-04-08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6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3发表的 :我看到了,你也没什么错的这时候才觉得新G还是有点好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5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留着,我们要这些钱干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26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你在FQ不是混的不错么 也不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7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4楼喵喵于2007-04-08 00:26发表的 :这时候才觉得新G还是有点好的~~~现在才知道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128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7楼growing-13于2007-04-08 00:24发表的 :那以后别人的事还管不管了,比如帮别人买龙族什么的?基地还招人不了?你们有钱,看谁顺眼,就给谁.我什么也不管了.
角斗士 资深会员 #6129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去上fq了吗?
喵喵 资深会员 #6130 2007-04-0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兔G8去FQ了吗?那偶8是在FYQ粉孤单粉可怜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1 2007-04-0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8楼guanyu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你们有钱,看谁顺眼,就给谁.我什么也不管了.我还是不要钱了,放身上不安全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2 2007-04-0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8楼guanyu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你们有钱,看谁顺眼,就给谁.我什么也不管了.你一说什么也不管了 我就怕的要死!
喵喵 资深会员 #6133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3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6发表的 :让我么,一下子就完了你倒是粉有自知之明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134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5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留着,我们要这些钱干什么呢?你不是喜欢送人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5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0楼喵喵于2007-04-08 00:28发表的 :兔G8去FQ了吗?那偶8是在FYQ粉孤单粉可怜了那就让猫哥留着FQ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136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6楼growing-13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你在FQ不是混的不错么 也不去了?我去,纯粹是为了挣钱.都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7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4楼guanyu于2007-04-08 00:29发表的 :你不是喜欢送人吗?送别人还不如送给你们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8 2007-04-08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1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8发表的 :我还是不要钱了,放身上不安全哈我们把钱放个MJ上去吧 谁用谁提 有钱了就交上去 也不用管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