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304305306 307 308309310311» Pages: ( 307/5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6121 2007-04-08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5楼guanyu于2007-04-08 00:23发表的  :

太操心,不管了.

恩,也是累哦~~~
要不让他们帮你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122 2007-04-08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06楼growing-13于2007-04-08 00:21发表的  :

这样啊,你要是累了想灌水了那就不用交易什么的了。
钱不用均分了,放你那吧,我们谁要就去拿,然后不交你钱了,这样好吧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3 2007-04-08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1楼喵喵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

恩,也是累哦~~~
要不让他们帮你好了~~

让我么,一下子就完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124 2007-04-08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6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3发表的  :

我看到了,你也没什么错的

这时候才觉得新G还是有点好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5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

留着,我们要这些钱干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26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

你在FQ不是混的不错么 也不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128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7楼growing-13于2007-04-08 00:24发表的  :
那以后别人的事还管不管了,比如帮别人买龙族什么的?
基地还招人不了?

你们有钱,看谁顺眼,就给谁.我什么也不管了.
角斗士 资深会员
#6129 2007-04-0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

去上fq了吗?
喵喵 资深会员
#6130 2007-04-0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uanyu于2007-04-08 00:25发表的  :

还是分了的好.自己用着方便.我龙族和番茄的ID也没有用了,能交易个好价钱的.我只在这里灌水,还能支持发哥的工作.

兔G8去FQ了吗?
那偶8是在FYQ粉孤单粉可怜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1 2007-04-0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8楼guanyu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

你们有钱,看谁顺眼,就给谁.我什么也不管了.

我还是不要钱了,放身上不安全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2 2007-04-0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8楼guanyu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

你们有钱,看谁顺眼,就给谁.我什么也不管了.

你一说什么也不管了 我就怕的要死!
喵喵 资深会员
#6133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3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6发表的  :

让我么,一下子就完了

你倒是粉有自知之明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134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5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

留着,我们要这些钱干什么呢?

你不是喜欢送人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135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0楼喵喵于2007-04-08 00:28发表的  :

兔G8去FQ了吗?
那偶8是在FYQ粉孤单粉可怜了

那就让猫哥留着FQ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136 2007-04-08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6楼growing-13于2007-04-08 00:27发表的  :

你在FQ不是混的不错么 也不去了?

我去,纯粹是为了挣钱.都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8 2007-04-08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1楼asencwx于2007-04-08 00:28发表的  :

我还是不要钱了,放身上不安全哈

我们把钱放个MJ上去吧 谁用谁提 有钱了就交上去  也不用管理了!
«304305306 307 308309310311» Pages: ( 307/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