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304305306 307 308309310311» Pages: ( 307/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0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4楼葉子2007-03-16 11:37发表的:



鬼知道有沒有?!反正我用的就行!!
赫赫,,,我們公司是臺資公司,電腦安裝的全是繁體系統所以別老對我打繁體字感到奇怪~

不会奇怪的,就是我只知道繁体的应该是仓颉才对
葉子 高级会员
#6121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5楼growing-132007-03-16 11:37发表的:

恩,我真看不懂,以前有个玩游戏的朋友就用那种话和我说,我看着和天书一样



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不會這話在廣東很難找工作咧,但還是找得著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22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18楼葉子2007-03-16 11:37发表的:



嘿!還真的行!!謝拉,,下回我就知道怎麼打了~

五笔也是熟练就快,我要是现在用五笔聊两天也差不多
葉子 高级会员
#6123 2007-03-16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0楼asencwx2007-03-16 11:38发表的:

不会奇怪的,就是我只知道繁体的应该是仓颉才对



我沒有用過,我現在用的是五筆7.0的,,其它輸入法我一個也不會~
葉子 高级会员
#6125 2007-03-16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2楼growing-132007-03-16 11:38发表的:

五笔也是熟练就快,我要是现在用五笔聊两天也差不多



是不是真的喲?!在吹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26 2007-03-16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1楼葉子2007-03-16 11:38发表的:



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不會這話在廣東很難找工作咧,但還是找得著的,,,

我还想回东北呢,广东我想都没想过
葉子 高级会员
#6128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6楼growing-132007-03-16 11:39发表的:

我还想回东北呢,广东我想都没想过



東北好啊,喜歡東北的冷喜歡東北的雪,喜歡東北說話的口氣~
葉子 高级会员
#6129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2楼growing-132007-03-16 11:41发表的:

减肥也不要这么拼命吧



減個鬼,,俺這身材滿意的很

  只是睡晚了一點~就得和早餐SAY無緣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0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3楼葉子2007-03-16 11:42发表的:


忽忽...比我還強啊?!我還沒有測試過我多少字/分呢~估計也只有五六十

我99年学五笔还交了50块钱那
葉子 高级会员
#6131 2007-03-16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7楼asencwx2007-03-16 11:39发表的:
下班了,吃饭去了



去吧,兄弟吃飽點,,我早餐還沒來得及吃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2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5楼葉子2007-03-16 11:39发表的:



是不是真的喲?!在吹吧?!

没法证明啊~~我也没办法,我以前五笔80字每分,还考过试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134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6楼growing-132007-03-16 11:46发表的:

我估计也是个北方妹子



你說是哪就是哪,,哈哈,,

  等以后我兩熟的不得了的時候,俺在偷偷告訴你~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5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8楼葉子2007-03-16 11:40发表的:



東北好啊,喜歡東北的冷喜歡東北的雪,喜歡東北說話的口氣~

东北人说话啥口气?你是哪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136 2007-03-16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29楼葉子2007-03-16 11:40发表的:



去吧,兄弟吃飽點,,我早餐還沒來得及吃呢~

减肥也不要这么拼命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137 2007-03-16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0楼growing-132007-03-16 11:41发表的:

没法证明啊~~我也没办法,我以前五笔80字每分,还考过试哈


忽忽...比我還強啊?!我還沒有測試過我多少字/分呢~估計也只有五六十
葉子 高级会员
#6138 2007-03-16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31楼growing-132007-03-16 11:41发表的:

东北人说话啥口气?你是哪人?


你想知道我就不告訴你,,哈哈,,,哦耶~~猜吧~
«304305306 307 308309310311» Pages: ( 307/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