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60 2007-03-30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7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1发表的 :估计还是有可能追上肥鹅的不可能的,他连榜上都没上呢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1 2007-03-30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3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0:40发表的 :咱们不是那种人你没看到,看到了心里肯定也是很不爽的,还精英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2 2007-03-30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0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0:42发表的 :不可能的,他连榜上都没上呢也快了,现在也快9000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063 2007-03-3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6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1发表的 :是啊,早上来的时候,整个水区的最后一个回复都是他的,发哥,天命也知道的我天天能看见.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4 2007-03-3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9楼guanyu于2007-03-30 00:42发表的 :这种狗人,从那天你告诉我们以后,我就不理他了.呵呵,他现在是很少进这边了,只要有我在,他马上就溜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65 2007-03-3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1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2发表的 :你没看到,看到了心里肯定也是很不爽的,还精英呢我看到了他是精英,论坛嘛,就是个小社会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066 2007-03-30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1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2发表的 :你没看到,看到了心里肯定也是很不爽的,还精英呢的确心理不爽.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7 2007-03-3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3楼guanyu于2007-03-30 00:43发表的 :我天天能看见.嗯,看着真的很不爽,而且很多都是三联的没意义的帖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68 2007-03-3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6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1发表的 :是啊,早上来的时候,整个水区的最后一个回复都是他的,发哥,天命也知道的你下次截个屏留着 每天的都留 够三个我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069 2007-03-3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5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0:43发表的 :我看到了他是精英,论坛嘛,就是个小社会算了,也不关我们的事哈
guanyu 超级会员 #6070 2007-03-3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4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3发表的 :呵呵,他现在是很少进这边了,只要有我在,他马上就溜了你可以用MJ告发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71 2007-03-3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6楼guanyu于2007-03-30 00:43发表的 :的确心理不爽.这种人我是懒得搭理他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2 2007-03-30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8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你下次截个屏留着 每天的都留 够三个我去!你怎么也没睡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074 2007-03-3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7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嗯,看着真的很不爽,而且很多都是三联的没意义的帖哈他的贴,都这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075 2007-03-3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8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你下次截个屏留着 每天的都留 够三个我去!靠,你不是睡觉了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76 2007-03-3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2楼asencwx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你怎么也没睡啊我刚洗完 有点精神
asencwx 超级会员 #6077 2007-03-3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0楼guanyu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你可以用MJ告发他.投诉那边可以隐藏的,他看不到的,但版主都不管,我们管来做什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78 2007-03-3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0楼guanyu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你可以用MJ告发他.我用MJ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079 2007-03-30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8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0:44发表的 :你下次截个屏留着 每天的都留 够三个我去!你怎么还没睡啊?又等大H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