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299300301 302 303304305306» Pages: ( 302/155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22 2007-01-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4楼ken2007-01-27 23:42发表的:

没人叫你升级,直接下病毒库~`

去哪下?有固定的地方么?告诉我吧。 官网一样的慢,我用代理呢 一直 !
彦儿 论坛版主
#6023 2007-01-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19楼ken2007-01-27 23:43发表的:

卡巴码去中天找,一大堆~~~~

汗,我不去中天的,你帮忙找下吧
ken 高级会员
#6025 2007-01-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1楼彦儿2007-01-27 23:43发表的:

AVG什么东西?

就是你刚才说的EWDIO,现在叫AVG
zhiren 超级会员
#6028 2007-01-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26楼木林森2007-01-27 23:45发表的:
我的现在没事了啊

就是发现发帖的时候不能后退了
ken 高级会员
#6034 2007-01-27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2楼growing-132007-01-27 23:47发表的:

谢谢了 太好了 激动啊 不用经常换代理了

下载ewidoscan.zip这个东西,在AVG文件夹里面直接解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37 2007-01-27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5楼彦儿2007-01-27 23:49发表的:
我想杀人,我讨厌木马!
烦躁!
怎么有人那么无聊,喜欢搞这些东西!

有人为了利益 有人为了理想 和恐怖组织差不多
ken 高级会员
#6039 2007-01-27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035楼彦儿2007-01-27 23:49发表的:
我想杀人,我讨厌木马!
烦躁!
怎么有人那么无聊,喜欢搞这些东西!

呵呵,慢慢就习惯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不喜欢,还是要一样的生活~~
去适应吧~~~
«299300301 302 303304305306» Pages: ( 302/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