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6003 2007-01-27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7楼彦儿于2007-01-27 23:38发表的: 木马!!!!谁弄好了?用我那个方法试试吧,我一直都这样,最好去加上手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04 2007-01-27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1楼香草纷飞于2007-01-27 23:38发表的:呵呵老乡我是辽宁人 在常州工作 呵呵
香草纷飞 风云贵宾 #6007 2007-01-27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4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39发表的:我是辽宁人 在常州工作 呵呵呵呵我是徐州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08 2007-01-27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3楼ken于2007-01-27 23:39发表的:用我那个方法试试吧,我一直都这样,最好去加上手动`~~avg升级慢的死!
彦儿 论坛版主 #6009 2007-01-27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3楼ken于2007-01-27 23:39发表的:用我那个方法试试吧,我一直都这样,最好去加上手动`~~汗,你有什么什么叫什么卡吧的什么什么码没?我家的电脑重装过,我又要重新安装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10 2007-01-27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7楼香草纷飞于2007-01-27 23:40发表的:呵呵我是徐州的你好你好 他们都中毒了 忙着呢 姑娘吃了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12 2007-01-27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9楼彦儿于2007-01-27 23:40发表的:汗,你有什么什么叫什么卡吧的什么什么码没?我家的电脑重装过,我又要重新安装了safe360装个先 送半年的卡巴码
guanyu 超级会员 #6013 2007-01-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4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39发表的:我是辽宁人 在常州工作 呵呵辽宁什么地方啊?我是沈阳的.
ken 高级会员 #6014 2007-01-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8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0发表的:avg升级慢的死!没人叫你升级,直接下病毒库~`
ken 高级会员 #6015 2007-01-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9楼彦儿于2007-01-27 23:40发表的:汗,你有什么什么叫什么卡吧的什么什么码没?我家的电脑重装过,我又要重新安装了我都说我不用卡吧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16 2007-01-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3楼guanyu于2007-01-27 23:42发表的:辽宁什么地方啊?我是沈阳的.阜新 近啊~~~
彦儿 论坛版主 #6017 2007-01-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1发表的:safe360装个先 送半年的卡巴码说明白点,谢谢!
香草纷飞 风云贵宾 #6018 2007-01-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0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1发表的:你好你好 他们都中毒了 忙着呢 姑娘吃了么?呵呵没有 呢
ken 高级会员 #6019 2007-01-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41发表的:safe360装个先 送半年的卡巴码卡巴码去中天找,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