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297298299 300 301302303304» Pages: ( 300/1553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5981 2007-01-27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68楼guanyu2007-01-27 23:32发表的:

辽宁电信.

偶那时说肥鹅怀疑是LZ,你挂什么网站挨的
ken 高级会员
#5984 2007-01-27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5楼zhiren2007-01-27 23:33发表的:

黄山IEMS名声也不是很好,没用过,偶就一驱逐舰

呵呵,就像暴风一样,名声烂~~但一样很多人用~~
黄山救了我很多次了`~不过有点猛,慎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85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1楼ken2007-01-27 23:32发表的:

卡巴杀毒能力当然强,就是误报率高~~~
我推荐后者,一直在用~~

深度精简xp+卡巴+ewido 半年没装过系统了 可是内存条坏了 5555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87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81楼zhiren2007-01-27 23:34发表的:

偶那时说肥鹅怀疑是LZ,你挂什么网站挨的

可以说普通话么 我看不懂!
ken 高级会员
#5989 2007-01-27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73楼彦儿2007-01-27 23:33发表的:

汗,你搞定了没?

上网的大多数挂马,推荐用avgas,更新最新的病毒库,再用黄山IE修复,最好在不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下杀~~
«297298299 300 301302303304» Pages: ( 300/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