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80 2007-08-10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5发表的 :我是晚睡早起身体差哈不用那么悲观哈~~~你平时都有午睡的习惯,可以补回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1 2007-08-10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天命于2007-08-10 09:16发表的 :不用那么悲观哈~~~你平时都有午睡的习惯,可以补回来的夏天就没有了,冬天中午就睡半个小时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82 2007-08-10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6发表的 :嗯,最好不要太大,也不要正对着就好了说的是啊~~~不然要水满为患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84 2007-08-10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7发表的 :夏天就没有了,冬天中午就睡半个小时吧晕啊,只冬天午睡的吗?!!!!!那睡醒了岂不是很冷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 2007-08-10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天命于2007-08-10 09:17发表的 :说的是啊~~~不然要水满为患了嗯,沿海城市要是正中台风的话,估计都是会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86 2007-08-10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7发表的 :宿舍的条件还不允许夏天睡午觉的了原来如此啊~~~可以去装个空调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 2007-08-10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天命于2007-08-10 09:18发表的 :晕啊,只冬天午睡的吗?!!!!!那睡醒了岂不是很冷宿舍冬天还算暖和点的,也不是睡很久,所以还可以哈,广东的冬天也不算冷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88 2007-08-10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8发表的 :嗯,沿海城市要是正中台风的话,估计都是会的了呵呵是啊~~~还好台风一般打的是隔壁的区,我这里很少正面袭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 2007-08-10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天命于2007-08-10 09:18发表的 :原来如此啊~~~可以去装个空调的呀单位不给装的,怕浪费他们的电
天命 资深会员 #590 2007-08-10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9发表的 :宿舍冬天还算暖和点的,也不是睡很久,所以还可以哈,广东的冬天也不算冷的了原来是这样啊,我这里一年四季的变化很明显的了冬天特冷,夏天特热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 2007-08-10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天命于2007-08-10 09:19发表的 :呵呵是啊~~~还好台风一般打的是隔壁的区,我这里很少正面袭击的嗯,福建台湾的比较多,广东每年也是很多台风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92 2007-08-10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asencwx于2007-08-10 09:19发表的 :单位不给装的,怕浪费他们的电原来是单位交纳的电费啊,难怪呢
天命 资深会员 #593 2007-08-10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0发表的 :嗯,福建台湾的比较多,广东每年也是很多台风的了呵呵,那个倒也是啊~~~我这里还算比较好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 2007-08-10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天命于2007-08-10 09:20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我这里一年四季的变化很明显的了冬天特冷,夏天特热的呵呵,经常冬天的白天就穿一件衬衫的,一般高点的都有20几度
asencwx 超级会员 #596 2007-08-10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天命于2007-08-10 09:20发表的 :原来是单位交纳的电费啊,难怪呢是啊,所以就算自己愿意出钱买空调,单位也不给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 2007-08-1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天命于2007-08-10 09:21发表的 :呵呵,那个倒也是啊~~~我这里还算比较好的哈~~~浙江是会少很多的了,一般也就有点影响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98 2007-08-1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asencwx于2007-08-10 09:21发表的 :呵呵,经常冬天的白天就穿一件衬衫的,一般高点的都有20几度真是爽啊~~~我这里冬天冷就一个字~~不过大学的时候也遇到强人的反正不管零下几度都是短绣和短裤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99 2007-08-10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天命于2007-08-10 09:21发表的 :一般台湾登陆的话,基本上都能影响到我们这里了嗯,我这边也会的,接近福建,就看影响大不大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