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80 2007-07-27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了了于2007-07-27 23:20发表的 :不是吧```12:00````身体能受得了么?小新一般早上几点起床呐7点啊,有7个小时睡觉已经是不错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1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1发表的 :但我已经是在改了,以前的话,基本都要两点才睡的了恩恩```有进步就好``我现在是一天比天晚``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583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1发表的 :7点啊,有7个小时睡觉已经是不错的了= = 我一般都六点就要起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了了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恩恩```有进步就好``我现在是一天比天晚``汗水```呵呵,对身体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85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现在一般是一点上去洗澡,洗完澡以后听听音乐,等头发干了就睡觉,一般最少也要1点半吧好晚`` = = |||||一个人在外面就是好``没有家人乱管``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了了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 = 我一般都六点就要起床了```我没那么早起来的,早上起不来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了了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好晚`` = = |||||一个人在外面就是好``没有家人乱管``呵呵,看上去好,其实是不好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88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呵呵,对身体不好恩`` = = 最近一段时间```是有时侯觉得身体有些吃不消
了了 高级会员 #589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我没那么早起来的,早上起不来哈我也起8来```但是``起8来``也要起```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了了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恩`` = = 最近一段时间```是有时侯觉得身体有些吃不消嗯,那要多注意休息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1 2007-07-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呵呵,看上去好,其实是不好的哈我现在就想一个人在外面````米人管偶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93 2007-07-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嗯,那要多注意休息了,恩```其实和以前也没差多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了了于2007-07-27 23:24发表的 :我现在就想一个人在外面````米人管偶才好没人管是好啊,自己觉得舒服,但对于自己的身体或者学业都是不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4发表的 :我就是最近连续好几天都是睡4到5个小时,今天早上才不想上班的>"<是哦````这就是身体向我发出的警号``````身体感到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6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了了于2007-07-27 23:24发表的 :恩```其实和以前也没差多少````呵呵,中午有休息一下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97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5发表的 :没人管是好啊,自己觉得舒服,但对于自己的身体或者学业都是不好的恩````我妈妈醒了``估计又要过来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98 2007-07-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了了于2007-07-27 23:25发表的 :>"<是哦````.......嗯,所以我感到累的时候我就补充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99 2007-07-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了了于2007-07-27 23:25发表的 :恩````我妈妈醒了``.......嗯,那了了去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