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喵喵生日快乐

猫帖之喵喵生日快乐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80 2007-07-27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楼了了于2007-07-27 23:20发表的  :

不是吧```12:00````身体能受得了么?

小新一般早上几点起床呐

7点啊,有7个小时睡觉已经是不错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1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8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1发表的  :
但我已经是在改了,以前的话,基本都要两点才睡的了

恩恩```有进步就好``

我现在是一天比天晚``汗水```
了了 高级会员
#583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1发表的  :

7点啊,有7个小时睡觉已经是不错的了

= = 我一般都六点就要起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1楼了了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

恩恩```有进步就好``

我现在是一天比天晚``汗水```

呵呵,对身体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85 2007-07-27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
现在一般是一点上去洗澡,洗完澡以后听听音乐,等头发干了就睡觉,一般最少也要1点半吧

好晚`` = =  |||||

一个人在外面就是好``没有家人乱管``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了了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

= = 我一般都六点就要起床了```

我没那么早起来的,早上起不来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了了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

好晚`` = =  |||||

一个人在外面就是好``没有家人乱管``

呵呵,看上去好,其实是不好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88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2发表的  :

呵呵,对身体不好

恩``

= = 最近一段时间```是有时侯觉得身体有些吃不消
了了 高级会员
#589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6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

我没那么早起来的,早上起不来哈

我也起8来```但是``起8来``也要起```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 2007-07-27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了了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

恩``

= = 最近一段时间```是有时侯觉得身体有些吃不消

嗯,那要多注意休息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1 2007-07-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

呵呵,看上去好,其实是不好的哈

我现在就想一个人在外面````米人管偶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93 2007-07-27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0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3发表的  :

嗯,那要多注意休息了,

恩```


其实和以前也没差多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了了于2007-07-27 23:24发表的  :

我现在就想一个人在外面````米人管偶才好

没人管是好啊,自己觉得舒服,但对于自己的身体或者学业都是不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4发表的  :
我就是最近连续好几天都是睡4到5个小时,今天早上才不想上班的

>"<

是哦````

这就是身体向我发出的警号``````身体感到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6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3楼了了于2007-07-27 23:24发表的  :

恩```


其实和以前也没差多少````

呵呵,中午有休息一下的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97 2007-07-27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4楼asencwx于2007-07-27 23:25发表的  :

没人管是好啊,自己觉得舒服,但对于自己的身体或者学业都是不好的

恩````


我妈妈醒了``

估计又要过来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98 2007-07-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楼了了于2007-07-27 23:25发表的  :

>"<

是哦````

.......

嗯,所以我感到累的时候我就补充一下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