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80 2007-07-2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3发表的 :呵呵,那估计我很快就会变小猪的了,我回家的时候经常会把桌面上的东西全部清光的哈呵呵``那样子````最开心的是小新的妈妈啦```````妈妈都是喜欢自己的饭菜被孩子一扫光的``` = = 只是````让我做到这样子```有很大的困难`
rengang088 资深会员 #581 2007-07-25 1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了了于2007-07-25 12:22发表的 :我的主食``就是小食品和一些小零食```你就不怕饿坏了吗 此位出租..........
了了 高级会员 #583 2007-07-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4发表的 :呵呵,试试不吃哈,等正餐的时候就能多吃半碗饭了>"< 恩```好吧```试试``````````````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 2007-07-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了了于2007-07-25 12:24发表的 :呵呵``那样子````最开心的是小新的妈妈啦```````.......呵呵,我也是尽力而已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5 2007-07-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rengang088于2007-07-25 12:24发表的 :你就不怕饿坏了吗= = 晕``吃了就不饿了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 2007-07-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rengang088于2007-07-25 12:24发表的 :你就不怕饿坏了吗主要是对发育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87 2007-07-25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5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尽力而已的了恩`````````妈妈要是有小新这样的孩子```一定会开心的哭掉````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 2007-07-2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了了于2007-07-25 12:25发表的 :>"< 恩```好吧```试试``````````````嗯,最少也要每餐饭维持一碗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9 2007-07-2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5发表的 :主要是对发育不好我发育的蛮好哒``````````````````你有的``我也有```大家有的``我也没有少``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 2007-07-25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了了于2007-07-25 12:25发表的 :恩`````````妈妈要是有小新这样的孩子```一定会开心的哭掉````嘿嘿```那样也是不好的习惯的,只是我比较少回家,就会贪吃点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91 2007-07-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6发表的 :嗯,最少也要每餐饭维持一碗的了>_______________< 困难``中五``妈妈做的饭```我吃了一口``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 2007-07-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了了于2007-07-25 12:26发表的 :我发育的蛮好哒``````````````````你有的``我也有```大家有的``我也没有少``我有135斤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 2007-07-25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了了于2007-07-25 12:27发表的 :>_______________< 困难``中五``妈妈做的饭```我吃了一口`` = =那样会把妈妈气坏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7-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6发表的 :那样也是不好的习惯的,只是我比较少回家,就会贪吃点的哈我吃过别人的妈妈做过的饭菜``````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妈妈做的饭菜都是一个样子的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96 2007-07-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了了于2007-07-25 12:28发表的 :我吃过别人的妈妈做过的饭菜``````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妈妈做的饭菜都是一个样子的呐?当然是不一样的了,主要都还是要符合自己孩子的口味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7 2007-07-25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7发表的 :我有135斤呢135````是啥概念``我对重量米概念
了了 高级会员 #598 2007-07-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7发表的 :吃得比我侄子还少哈,才一岁呢晕```````````表把偶和小孩子比````你家侄子```还在吃奶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99 2007-07-2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27发表的 :那样会把妈妈气坏的了>"< 我妈妈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