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风之家7.7爆楼贴(文明爆楼,合法灌水)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0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楼蓝哲于2007-07-07 16:07发表的 :

偶 早就说了要买了 只不过价格不成熟

呵呵,现在手机新品上的很快,观望一下吧!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81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呵呵,现在手机新品上的很快,观望一下吧!

恩 等着呢 估计一个月就降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2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9楼蓝哲于2007-07-07 16:08发表的 :

...................给我个低价 我买嘎一个

不成啊,我们买也不能便宜的,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3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1楼蓝哲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恩 等着呢 估计一个月就降了

买成熟产品的比较好,新品上市先观望!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84 2007-07-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不成啊,我们买也不能便宜的,呵呵

万恶的外国公司~~没有内部优惠了

蓝哲 超级会员
#585 2007-07-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买成熟产品的比较好,新品上市先观望!

可我真的不想买n73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7 2007-07-07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楼蓝哲于2007-07-07 16:10发表的 :

万恶的外国公司~~没有内部优惠了

有的,每年只有两次
我刚换了个N73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89 2007-07-07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11发表的  :

有的,每年只有两次
我刚换了个N73

就说了不想买n73

stefanie 超级会员
#590 2007-07-0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zmtlxl于2007-07-07 16:11发表的 :
我不是你们的来 看看可以吗?

我也不是,随便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91 2007-07-0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9楼蓝哲于2007-07-07 16:13发表的 :

就说了不想买n73

呵呵,诺基亚的产品都很好,随便选一款吧!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92 2007-07-0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16发表的  :

呵呵,诺基亚的产品都很好,随便选一款吧!

怎么能随便啊 我看上5700了`~~等j几天再说`~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593 2007-07-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16发表的  :

呵呵,诺基亚的产品都很好,随便选一款吧!

我喜欢6300~~~~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4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