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80 2007-07-02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asencwx于2007-07-02 20:09发表的 :哦,那说:我是人妖的呢?= = 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相信``一种是不相信```我就这样说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81 2007-07-02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0发表的 :我也不止是灌水的哈恩``当然啦``谁都不可能只是天天灌水的``也要有做别的时间哦``了了的不灌水时间``一般都是做别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 2007-07-02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了了于2007-07-02 20:09发表的 :看来``偶米有小新坚定哦```` = = 向小新学习中`呵呵,不是的,我的网络情况也不允许我玩游戏的哈,我是在公司上班的,不能玩游戏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3 2007-07-02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了了于2007-07-02 20:04发表的 :汗``` = = 还是没听懂``不玩大型网游``.......那也算大型的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84 2007-07-02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1发表的 :呵呵,不是的,我的网络情况也不允许我玩游戏的哈,我是在公司上班的,不能玩游戏的恩```也是啦``那种全屏的游戏``要在家里玩才好偶玩网游最大的成就就是``把管管都拉来和偶一起玩``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 2007-07-02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了了于2007-07-02 20:10发表的 := = 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相信``一种是不相信```.......呵呵,有意思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6 2007-07-02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asencwx于2007-07-02 20:06发表的 :还以为找老公呢要那么多干嘛?有一个人陪着玩就好了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587 2007-07-02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2发表的 :那也算大型的了吧~现在是国内最大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8 2007-07-02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2发表的 :那也算大型的了吧~虾米```不知道啦只知道``命哥哥和猫他们玩的```那才叫大```下载都要下好长时间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9 2007-07-02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asencwx于2007-07-02 20:07发表的 :汗,你不会说:我是美女么别人说偶是神经病的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 2007-07-02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2发表的 :要那么多干嘛?有一个人陪着玩就好了嘛~多几个端茶递水的也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91 2007-07-02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2发表的 :呵呵,有意思不过``现在我玩的那款游戏里面``已经都是人妖了``` = = 到处都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 2007-07-02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了了于2007-07-02 20:11发表的 :恩``当然啦``谁都不可能只是天天灌水的``.......嗯,上网还要学点东西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 2007-07-02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了了于2007-07-02 20:13发表的 :不过``现在我玩的那款游戏里面``.......呵呵,小雨玩的那个也是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94 2007-07-02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了了于2007-07-02 20:12发表的 :恩```也是啦``那种全屏的游戏``要在家里玩才好.......不知道管管是谁哦`~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7-02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asencwx于2007-07-02 20:13发表的 :嗯,上网还要学点东西的哈= = 偶好像```只学会灌水了``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598 2007-07-02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13发表的 :别人说偶是神经病的额~汗,要说得有点诱惑力才行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599 2007-07-02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了了于2007-07-02 20:13发表的 :虾米```不知道啦只知道``.......有1G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