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0 2007-06-28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8楼guanyu于2007-06-28 11:32发表的  :
最近怎么没看见发嫂来?

也许,可能 是工作忙吧 我也不知道 没问过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1 2007-06-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9楼guanyu于2007-06-28 11:33发表的  :

我这里现在27度.

早上雨下了10分钟 把我浇完了就停了 现在又闷又热 受不了这鬼天气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82 2007-06-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1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4发表的  :

早上雨下了10分钟 把我浇完了就停了 现在又闷又热 受不了这鬼天气了

沈阳是夜里下的.像人工雨
guanyu 超级会员
#585 2007-06-28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6发表的  :

旱了么 还要人工雨?

大旱,你不知道吗?前几天放了100多炮,也没下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8 2007-06-28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guanyu于2007-06-28 11:38发表的  :

大旱,你不知道吗?前几天放了100多炮,也没下雨.

呵呵 现在都高科技了哈 放炮打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9 2007-06-28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guanyu于2007-06-28 11:39发表的  :
不过,啤酒的销路好极了.

我昨天晚上上网的时候喝了4罐 还想喝  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91 2007-06-28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0发表的  :

我昨天晚上上网的时候喝了4罐 还想喝  没了

4罐?太少了,给我一箱还行.
guanyu 超级会员
#592 2007-06-28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9发表的  :

呵呵 现在都高科技了哈 放炮打雨!

那也得有先决条件才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4 2007-06-28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1楼guanyu于2007-06-28 11:43发表的  :

4罐?太少了,给我一箱还行.

呵呵 我可喝不了那么多 醉倒不会 就是没那么大的肚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5 2007-06-28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2楼guanyu于2007-06-28 11:43发表的  :

那也得有先决条件才行

恩 这个我明白 得有云啊  我闪了 叫饭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6 2007-06-28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5发表的  :

呵呵 我可喝不了那么多 醉倒不会 就是没那么大的肚子

我也没有肚子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97 2007-06-28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6发表的  :

恩 这个我明白 得有云啊  我闪了 叫饭去

我也撤了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