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0 2007-06-28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guanyu于2007-06-28 11:32发表的 :最近怎么没看见发嫂来? 也许,可能 是工作忙吧 我也不知道 没问过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1 2007-06-28 1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guanyu于2007-06-28 11:33发表的 :我这里现在27度.早上雨下了10分钟 把我浇完了就停了 现在又闷又热 受不了这鬼天气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82 2007-06-28 1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4发表的 :早上雨下了10分钟 把我浇完了就停了 现在又闷又热 受不了这鬼天气了沈阳是夜里下的.像人工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3 2007-06-28 1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guanyu于2007-06-28 11:35发表的 :沈阳是夜里下的.像人工雨旱了么 还要人工雨?
guanyu 超级会员 #585 2007-06-28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6发表的 :旱了么 还要人工雨?大旱,你不知道吗?前几天放了100多炮,也没下雨.
guanyu 超级会员 #586 2007-06-28 1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6发表的 :无所谓了 反正我家又不种地农民苦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8 2007-06-28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guanyu于2007-06-28 11:38发表的 :大旱,你不知道吗?前几天放了100多炮,也没下雨.呵呵 现在都高科技了哈 放炮打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9 2007-06-28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guanyu于2007-06-28 11:39发表的 :不过,啤酒的销路好极了. 我昨天晚上上网的时候喝了4罐 还想喝 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0 2007-06-28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guanyu于2007-06-28 11:38发表的 :农民苦啦.农民从来就是苦 不旱也苦
guanyu 超级会员 #591 2007-06-28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0发表的 :我昨天晚上上网的时候喝了4罐 还想喝 没了4罐?太少了,给我一箱还行.
guanyu 超级会员 #592 2007-06-28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39发表的 :呵呵 现在都高科技了哈 放炮打雨!那也得有先决条件才行
guanyu 超级会员 #593 2007-06-28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2发表的 :农民从来就是苦 不旱也苦辛苦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4 2007-06-28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guanyu于2007-06-28 11:43发表的 :4罐?太少了,给我一箱还行.呵呵 我可喝不了那么多 醉倒不会 就是没那么大的肚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5 2007-06-28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guanyu于2007-06-28 11:43发表的 :那也得有先决条件才行恩 这个我明白 得有云啊 我闪了 叫饭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96 2007-06-28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5发表的 :呵呵 我可喝不了那么多 醉倒不会 就是没那么大的肚子我也没有肚子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97 2007-06-28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1:46发表的 :恩 这个我明白 得有云啊 我闪了 叫饭去我也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