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向高会进军了,朋友请进啊!!

向高会进军了,朋友请进啊!!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580 2007-06-03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楼杨林于2007-06-03 21:44发表的  :

这边好多新人


基本都是新人在灌那 老人都弄红包去了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fbc2000 高级会员
#581 2007-06-03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9楼杨林于2007-06-03 21:45发表的  :
怎么人都跑哪去了?

我在啊,和我聊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fbc2000 高级会员
#583 2007-06-03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6-03 21:45发表的  :


基本都是新人在灌那 老人都弄红包去了

哪儿有红包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杨林 中级会员
#584 2007-06-03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6-03 21:45发表的  :


基本都是新人在灌那 老人都弄红包去了

什么红包?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585 2007-06-03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7楼fbc2000于2007-06-03 21:44发表的  :

我很一般了,比我强的一驼一驼的


这个比喻很有意思啊 一陀一陀啊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588 2007-06-03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楼杨林于2007-06-03 21:46发表的  :

什么红包?


安心灌水吧 有你也抢不到啊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杰杰 *
#589 2007-06-03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6-03 21:45发表的  :


基本都是新人在灌那 老人都弄红包去了

说的也是哦
杰杰 *
#593 2007-06-03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6-03 21:47发表的  :


安心灌水吧 有你也抢不到啊

灌水最开心
杨林 中级会员
#597 2007-06-03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6-03 21:47发表的  :


安心灌水吧 有你也抢不到啊

红包不给新人啊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