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2007-05-20 21:30
那里是北方还是没南方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2 2007-05-20 21:30
烧烤5元一串 不好吃还很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3 2007-05-20 21:30
Quote:
引用第581楼hus007于2007-05-20 21:30发表的 :
我去买了一对耳钉 .GIF)
很多M都喜欢那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5 2007-05-20 21:31
那个城市市区人口才30W!!!很小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8 2007-05-20 21:32
Quote:
引用第584楼hus007于2007-05-20 21:30发表的 :
烧烤难吃死了啊
就是啊 还是喜欢麻辣烫或者是串串香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89 2007-05-20 21:32
Quote:
引用第586楼hus007于2007-05-20 21:31发表的 :
我上次去名店街那边吃韩国的烧烤结果第二天拉肚子了 .GIF)
虽然喜欢学习外语不过我还是喜欢中国的美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0 2007-05-20 21:33
Quote:
引用第587楼hus007于2007-05-20 21:31发表的 :
我想要豆包的那个耳坠啊 .GIF)
叫她送给你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3 2007-05-20 21:33
Quote:
引用第591楼hus007于2007-05-20 21:33发表的 :
外国人的那些东西是绝对不能吃滴!
尽力少吃为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7 2007-05-20 21:34
中国的美食还有很多我都没吃过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9 2007-05-20 21:34
Quote:
引用第595楼zbhdm于2007-05-20 21:33发表的 :
没去泰山,曲阜吗?
另外:淄博的蒲松龄也是名地啊
经过了
你以为实习是自己去啊 指定一个地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