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80 2007-04-28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了了于2007-04-28 23:25发表的 : 能发咯```你干嘛说发8了咯是可以了啊,就有几天是发不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1 2007-04-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葉子于2007-04-28 23:21发表的 :呵呵,,,還是新哥有點小聰明~被人骂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83 2007-04-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zhiren于2007-04-28 23:25发表的 :是不是城堡MM的啊什么城堡妹妹啊``那个是娃娃啦
葉子 高级会员 #584 2007-04-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guanyu于2007-04-28 23:26发表的 :了了给我做的头像在番茄是人见人爱. 為什麼不換這邊來看看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85 2007-04-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guanyu于2007-04-28 23:26发表的 :了了给我做的头像在番茄是人见人爱. 哈哈``喜欢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86 2007-04-28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了了于2007-04-28 23:23发表的 : 小新一定是``又被卡掉咯``还好,有点卡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587 2007-04-28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葉子于2007-04-28 23:25发表的 :啊,你沒有騙我吧?! 上傳啊~~或者加代碼,我教你好不啦?!我不会啊.
zhiren 超级会员 #588 2007-04-28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了了于2007-04-28 23:26发表的 :什么城堡妹妹啊``那个是娃娃啦城堡MM开始用的虾米头像来的啊,忘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1 2007-04-28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asencwx于2007-04-28 23:26发表的 :还好,有点卡而已小新每天都这么晚睡`````对身体8好哦```还有呐``对面部的皮肤也8好咯```
zhiren 超级会员 #592 2007-04-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asencwx于2007-04-28 23:26发表的 :还好,有点卡而已现在不卡的啊,前面才有点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 2007-04-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guanyu于2007-04-28 23:26发表的 :了了给我做的头像在番茄是人见人爱. 什么头像,那只懒猫么?
了了 高级会员 #594 2007-04-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zhiren于2007-04-28 23:27发表的 :城堡MM开始用的虾米头像来的啊,忘了不 记得了```对那个米印像``
葉子 高级会员 #596 2007-04-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guanyu于2007-04-28 23:27发表的 :我不会啊.啊啊啊!! 上傳會嗎?加代碼對著圖片點右鍵選屬性,複製圖片地址然后在圖片地址前后加[img][*/img]ps:去掉*號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 2007-04-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了了于2007-04-28 23:27发表的 :小新每天都这么晚睡`````对身体8好哦```还有呐``对面部的皮肤也8好咯```我是老人家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98 2007-04-28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asencwx于2007-04-28 23:28发表的 :什么头像,那只懒猫么?MS是吧,偶倒觉得么什么啊,猫G在自恋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99 2007-04-28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楼asencwx于2007-04-28 23:28发表的 :我是老人家了拍飞```你少来了````不要总是把“老”挂在嘴边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