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81 2007-04-27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葉子于2007-04-27 20:15发表的 :呵呵,,同事剛才給我端過來的,,一起聊天好嗎?人多了我细胞转不过来再说我聊了一天了休息下偶尔来闪个水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4 2007-04-27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dinghao191于2007-04-27 20:17发表的 :不要激动哦自恋狂~~~~~~~~~~~~~~~~~
dinghao191 FYQER #586 2007-04-2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гаīл于2007-04-27 20:17发表的 :自恋狂~~~~~~~~~~~~~~~~~晕``我是给你点挑战``看你能不能P出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587 2007-04-2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chamy于2007-04-27 20:17发表的 : 华丽的冒泡~华丽的刺破!!!!!!!!!!最讨厌别人用华丽了乱刀砍死!!!!!!!!!!!!!!!!!!!!!!!!!!!!!!!!
zhiren 超级会员 #589 2007-04-2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葉子于2007-04-27 20:16发表的 :我給你留著你過來,一起吃啊~那偶還得折架紙飛機先飛過去呢
dinghao191 FYQER #590 2007-04-2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chamy于2007-04-27 20:17发表的 :被华丽的吓晕~~我是拿自己做试验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91 2007-04-27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гаīл于2007-04-27 20:17发表的 :人多了我细胞转不过来再说我聊了一天了休息下偶尔来闪个水吧好的,那一會我也閃
chamy 超级会员 #592 2007-04-2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гаīл于2007-04-27 20:18发表的 :华丽的刺破!!!!!!!!!!最讨厌别人用华丽了乱刀砍死!!!!!!!!!!!!!!!!!!!!!!!!!!!!!!!!那我换个词~~~暂时想不出
гаīл 论坛版主 #593 2007-04-2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dinghao191于2007-04-27 20:18发表的 :晕``我是给你点挑战``看你能不能P出来P出来干嘛???偶可不想拿他做头像
葉子 高级会员 #594 2007-04-2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dinghao191于2007-04-27 20:18发表的 :我是拿自己做试验的你好偉大,,幸好我受得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97 2007-04-2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chamy于2007-04-27 20:19发表的 :那我换个词~~~暂时想不出又來了一貓,查米晚上好啊
dinghao191 FYQER #599 2007-04-27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гаīл于2007-04-27 20:19发表的 :P出来干嘛???偶可不想拿他做头像这个做头像很不错``还能吓吓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