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帖之静夜微澜

猫帖之静夜微澜

«12 3 4567» Pages: ( 3/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43 2007-07-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3发表的  :

不是,只是在那个网站注册了个好,就好像是博客的那种吧,但那个网站支持上传自己的音乐的

哦``这样啊``

那``小新弄好了```了了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了````
默怡 资深会员
#45 2007-07-24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4发表的  :

以前经常混什么论坛呢/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了了 高级会员
#47 2007-07-2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4发表的  :

风扇有啊,我的房间就住我一个吧,估计是最近的长期高温吧,平时还算可以的了

那``晚上呼呼的时侯开着风扇不行么```

怎么那么热啊`````````= = 我这里晚上都是关窗子盖被子才行
aufish 初级会员
#48 2007-07-24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了了于2007-07-24 22:25发表的 :

还没建好

哦  你们翻的太快 我没看前面的帖子 嘿嘿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50 2007-07-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aufish于2007-07-24 22:26发表的  :

哦  你们翻的太快 我没看前面的帖子 嘿嘿

我们这是在慢聊天
默怡 资深会员
#53 2007-07-24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7发表的  :

呵呵,不经常泡论坛么?

经常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asencwx 超级会员
#54 2007-07-24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了了于2007-07-24 22:26发表的  :

那``晚上呼呼的时侯开着风扇不行么```

怎么那么热啊`````````= = 我这里晚上都是关窗子盖被子才行

呵呵,不知道啊,反正就是近期很热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aufish于2007-07-24 22:26发表的  :

哦  你们翻的太快 我没看前面的帖子 嘿嘿

呵呵,不用翻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57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听哈 速度也快  我喜欢 收藏了 哈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默怡 资深会员
#58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asencwx于2007-07-24 22:28发表的  :

呵呵,那为什么不好说呢

呵呵

没什么说的啊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asencwx 超级会员
#59 2007-07-24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了了于2007-07-24 22:27发表的  :

恩````好哒```爬进去

不知道那边有没有限制,没有的话,我计划每天弄一个到两个上去吧(有空的时候哈)
«12 3 4567» Pages: ( 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