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进来谈谈对暴楼的感受

进来谈谈对暴楼的感受

«12 3 4567» Pages: ( 3/41 total )
紫凌儿 风云元老
#41 2007-07-02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的感觉就是:开始觉得大家都挺热情,水也灌的富有情趣,到最后纯粹是为了暴楼而瞎灌!
嘿嘿,不是打击你啊,这是真的哦,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参加这样的版聊的,轻松随意,还能争BB!
何乐而不为,为而乐之,一箭双雕,一举两得,总之还是比较妙!!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默雷 资深会员
#42 2007-07-02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2 11:00发表的  :

那谁是新手啊,我?

哪个什么树啊,居然刚才连7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wangsunw 荣誉会员
#43 2007-07-02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默雷于2007-07-02 11:00发表的  :

有点这个感觉

是啊,新鲜过后,肯定就不想水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默雷 资深会员
#44 2007-07-02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2 11:01发表的  :

我不是医生

但是可以治疗偶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7 2007-07-02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紫凌儿于2007-07-02 11:01发表的  :
我的感觉就是:开始觉得大家都挺热情,水也灌的富有情趣,到最后纯粹是为了暴楼而瞎灌!
嘿嘿,不是打击你啊,这是真的哦,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参加这样的版聊的,轻松随意,还能争BB!
何乐而不为,为而乐之,一箭双雕,一举两得,总之还是比较妙!!

02说的好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0 2007-07-0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wangsunw于2007-07-02 11:02发表的  :

是啊,新鲜过后,肯定就不想水了

有些新手不是的,像我们经常一起的总是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wangsunw 荣誉会员
#53 2007-07-0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紫凌儿于2007-07-02 11:01发表的  :
我的感觉就是:开始觉得大家都挺热情,水也灌的富有情趣,到最后纯粹是为了暴楼而瞎灌!
嘿嘿,不是打击你啊,这是真的哦,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参加这样的版聊的,轻松随意,还能争BB!
何乐而不为,为而乐之,一箭双雕,一举两得,总之还是比较妙!!

灵儿的精辟,口号就是虽然没有质量,但我可以提高数量,同会员打成一片。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默雷 资深会员
#54 2007-07-0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2 11:02发表的  :

呀,才发现你也是我们家的啊

呵呵,偶也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7 2007-07-02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2 11:03发表的  :
这里的速度不慢啊

还可以吧,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wangsunw 荣誉会员
#58 2007-07-02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2 11:03发表的  :
这里的速度不慢啊

太水,喀嚓你 说些,感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wangsunw 荣誉会员
#59 2007-07-02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1:03发表的  :
就是聊天了
不管爆不爆楼
吃饭时间到

爆楼,吃饭两不耽误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12 3 4567» Pages: ( 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