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今天见到一个新注册ID

今天见到一个新注册ID

«12 3 4567» Pages: ( 3/7 total )
cfwl2518 超级会员
#42 2007-06-03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1:10发表的  :

论坛并没有明文规定不准注册马甲呀
只要马甲不犯事 无所谓

早听到龙MM这句话,偶就用主号和MJ爆楼啦
王梓枫 *
#43 2007-06-03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cfwl2518于2007-06-03 11:12发表的  :

早听到龙MM这句话,偶就用主号和MJ爆楼啦

在番茄吗。给我个号啊。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48 2007-06-0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cfwl2518于2007-06-03 11:12发表的  :

早听到龙MM这句话,偶就用主号和MJ爆楼啦

为了爆楼用马甲不好吧,版主知道了可能会抓
为了抢红包用马甲只要楼主没做限制,应该是不错的想法
«12 3 4567» Pages: ( 3/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