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wl2518 超级会员 #42 2007-06-03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3 11:10发表的 :论坛并没有明文规定不准注册马甲呀只要马甲不犯事 无所谓早听到龙MM这句话,偶就用主号和MJ爆楼啦
王梓枫 * #43 2007-06-03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cfwl2518于2007-06-03 11:12发表的 :早听到龙MM这句话,偶就用主号和MJ爆楼啦在番茄吗。给我个号啊。
cfwl2518 超级会员 #45 2007-06-03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王梓枫于2007-06-03 11:12发表的 :在番茄吗。给我个号啊。番茄也只有一个cfwl2518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48 2007-06-03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cfwl2518于2007-06-03 11:12发表的 :早听到龙MM这句话,偶就用主号和MJ爆楼啦为了爆楼用马甲不好吧,版主知道了可能会抓为了抢红包用马甲只要楼主没做限制,应该是不错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