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41 2007-06-01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yy2006于2007-06-01 23:53发表的 :又被忽悠了.......呵呵说的也是啊.我也一样啊.
浪子剑客 初级会员 #42 2007-06-02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啊.Re:没拿到包的进来,有的别进了哦!!! Quote:引用第40楼疯狂鼠标于2007-06-01 23:57发表的 :晕,以为是发红包呢。呵呵我也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