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2007-05-29 21:04
Quote:
引用第32楼corina于2007-05-29 21:03发表的 :
啥时候才能不要验证码的?
看有没有人捧钱场的. .GIF)
发个10帖好像就可以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3 2007-05-29 21:05
Quote:
引用第30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29 21:03发表的 :
嘿嘿~~看到熊G了~~~~~~~~~~~~~` .GIF)
火柴也在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7 2007-05-29 21:05
Quote:
引用第38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29 21:04发表的 :
龙MM晚上好~~
双儿晚上好~~
各位晚上好~~~~~~~~~~~`
.GIF)
.GIF)
大家晚上都很好哦!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9 2007-05-29 21:05
Quote:
引用第40楼corina于2007-05-29 21:04发表的 :
偶又要验证码还卡得慌,,,,焦人.GIF)
算快闹.GIF)
偶给你点BB换WW的哈``
给你和鱼G各500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3 2007-05-29 21:06
换了WW就不用验证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8 2007-05-29 21:06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