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2007-05-21 11:47
Quote:
引用第3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1 11:35发表的 :
呵呵,见过的都这么夸我~
开个玩笑,长相一般,谢绝参观~.GIF)
我要看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 2007-05-21 11:47
将补考进行到底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 2007-05-21 11:52
怎么会高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 2007-05-21 12:25
Quote:
引用第3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1 11:35发表的 :
呵呵,见过的都这么夸我~
开个玩笑,长相一般,谢绝参观~.GIF)
要门票的挖```那偶可不看了``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5 2007-05-21 12:27
Quote:
引用第54楼yy2006于2007-05-21 12:26发表的 :
这个有什么可高兴的....
LZ想来是自嘲
现在不定的在哭的说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8 2007-05-21 12:38
Quote:
引用第5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1 12:36发表的 :
是不是终于只有一门要补考了呢?
鸟G~`中午好``满场闪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9 2007-05-21 12:38
Quote:
引用第5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1 12:38发表的 :
双儿中午好,中午有些卡
我还好的``可到了晚上到是有点小卡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