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有一门要补考了呢`~高兴

终于有一门要补考了呢`~高兴

«12 3 4567» Pages: ( 3/24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1 2007-05-21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1 11:35发表的  :

呵呵,见过的都这么夸我~

开个玩笑,长相一般,谢绝参观~

我要看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53 2007-05-21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1 11:35发表的  :

呵呵,见过的都这么夸我~

开个玩笑,长相一般,谢绝参观~

要门票的挖```那偶可不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5 2007-05-21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yy2006于2007-05-21 12:26发表的  :
这个有什么可高兴的....

LZ想来是自嘲
现在不定的在哭的说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8 2007-05-21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1 12:36发表的  :
是不是终于只有一门要补考了呢?

鸟G~`中午好``满场闪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9 2007-05-21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1 12:38发表的  :

双儿中午好,中午有些卡

我还好的``可到了晚上到是有点小卡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 3 4567» Pages: ( 3/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