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不知有多人在少呀?有空的进来聊。

不知有多人在少呀?有空的进来聊。

«12 3 4567» Pages: ( 3/1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41 2007-05-21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sukinahuu于2007-05-21 10:29发表的  :

如果人类再不珍惜用水
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就是懒猫的眼泪了阿

正解
我会是最后一个哭的
«12 3 4567» Pages: ( 3/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