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zsd 青铜会员 #40 2007-05-11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ljk于2007-05-11 09:20发表的 :呵呵,速度在那里去了?哪个东方~~~回帖现在还是10BB吗~~~~~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ljk 超级会员 #42 2007-05-11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wzzsd于2007-05-11 09:21发表的 :哪个东方~~~回帖现在还是10BB吗~~~~~不会吧。
lyon 资深会员 #45 2007-05-11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ljk于2007-05-11 09:23发表的 :申请qq的东西。申请靓号的吧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wzzsd 青铜会员 #47 2007-05-11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ljk于2007-05-11 09:23发表的 :不会吧。以前软件更新和软件下载就是10BB的~~~不过我好久没有在那里回帖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49 2007-05-11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leikangzhen于2007-05-11 09:25发表的 :我来说句话。说了就不要走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52 2007-05-11 0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ljk于2007-05-11 09:26发表的 :我去上课了。好的~~~~~早回来~~~~~~~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ljk 超级会员 #56 2007-05-11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wzzsd于2007-05-11 09:27发表的 :好的~~~~~早回来~~~~~~~嗯,去去就来i。
wzzsd 青铜会员 #57 2007-05-11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线豆于2007-05-11 09:27发表的 : 在座的早上好哇你好我好~~大家好好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59 2007-05-11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ljk于2007-05-11 09:27发表的 :不是,是DNA的普号。能申请吗~~~~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