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sha 超级会员 #40 2007-05-1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10 15:00发表的 : 对你没胃口 汗,这年头吃人还要看是不是对胃口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41 2007-05-10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南宫秋雨于2007-05-10 14:59发表的 : 哎 以后你出远门 是不是也带上我哦 `` 我想跟你一起去耍``要得哇有驾照没有?无照不上路哈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4 2007-05-10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15:01发表的 :要得哇有驾照没有?无照不上路哈 你开车 我要啥子驾照嘛`` ````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47 2007-05-10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10 15:02发表的 : 你开车 我要啥子驾照嘛``.......想的美哦都要轮流开车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49 2007-05-10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15:04发表的 :想的美哦都要轮流开车的 那没问题` 我没驾照 也能开车`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52 2007-05-10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10 15:05发表的 : 那没问题` 我没驾照 也能开车` 算喽你用帕子揩车差不多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54 2007-05-1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15:09发表的 :算喽你用帕子揩车差不多能开 只是不敢上路而已`` ```坐火车和飞机就对了三1` 开啥子车哦``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55 2007-05-1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10 15:11发表的 :能开 只是不敢上路而已`` ```.......自驾游多好呀,你个笨笨虫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56 2007-05-1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0 15:13发表的 :自驾游多好呀,你个笨笨虫 一开 开几天`` 累不死说```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57 2007-05-10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10 15:15发表的 : 一开 开几天`` 累不死说```平均每天不超过150公里不累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