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哦耶``

哦耶``

«12 3 4567» Pages: ( 3/75 total )
xuze 资深会员
#46 2007-05-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09发表的  :



          很少去的呀

我那里也没怎么灌水的!这里和以前箫心的感觉差不多!所以很习惯!主要是朋友都在!这是最主要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50 2007-05-08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xuze于2007-05-08 10:10发表的  :

我那里也没怎么灌水的!这里和以前箫心的感觉差不多!所以很习惯!主要是朋友都在!这是最主要的!


对哈``
xuze 资深会员
#51 2007-05-08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10发表的  :
四连了``

没看出来怎么四连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57 2007-05-08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11发表的  :



  你以前是哪个论坛的?
立志这里要灌个白金出来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xuze 资深会员
#59 2007-05-08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0:12发表的  :



随时都有

这里有自定义签名的?申请的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2 3 4567» Pages: ( 3/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