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4 2007-05-07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蓝影清清 黑铁会员 #50 2007-05-0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LZ有那么好吗?看个人爱好和需要吧.偶有两个ID.几乎不上 情爱不过是风花雪月...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的过往,唯有记取清风一曲.......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57 2007-05-07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kyou于2007-05-07 22:00发表的 :进龙族都要发红包的 呵呵 规矩 是呀,我来这支持你一个的啦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58 2007-05-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蓝影清清于2007-05-07 20:55发表的 :LZ有那么好吗?看个人爱好和需要吧.偶有两个ID.几乎不上呵呵,是这样的,那你为什么要注册两个ID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