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發段聊天記錄,,想罵架的進來找我

«12 3 4567» Pages: ( 3/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40 2007-05-07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

我说你吗?自作多情

哈哈哈,,,下次注明是黑夜彩虹還是彩虹mm
葉子 高级会员
#45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secularbirds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
怎么加你qq啊 放出来 我想和你对骂

要罵就公開罵,誰和你在q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7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葉子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

我說的不是他,哈哈哈,,,換個地方也好,,你說的那個也很討厭

嘿嘿
知道我说的跟你说的不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49 2007-05-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葉子于2007-05-07 11:14发表的  :

哈哈,,,找不沒有他的地方啊,,,罵吧,我也想罵某些人,一看到他我心里就不爽,但不好罵太熟了

叶子是说我吗?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1 2007-05-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葉子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

哭吧不是罪,肩膀借你,這回不用你帶回去洗


怎么今天把心情搞得这么不好呢
烦死了都
葉子 高级会员
#57 2007-05-07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22发表的  :

人家都这样向你挑战了  你就满足人家的要求呗

我q不是隨便加人的,讓我隨便加人的q就不是我的拉~
«12 3 4567» Pages: ( 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