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0 2007-05-07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我说你吗?自作多情哈哈哈,,,下次注明是黑夜彩虹還是彩虹mm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1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secularbirds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怎么加你qq啊 放出来 我想和你对骂来了个找抽型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2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secularbirds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怎么加你qq啊 放出来 我想和你对骂来了个找抽型的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4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葉子于2007-05-07 11:20发表的 :哈哈哈,,,下次注明是黑夜彩虹還是彩虹mm恩 我错了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45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secularbirds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怎么加你qq啊 放出来 我想和你对骂要罵就公開罵,誰和你在q唈
小杨哥 资深会员 #46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21发表的 :哦知道下不为例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47 2007-05-07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葉子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我說的不是他,哈哈哈,,,換個地方也好,,你說的那個也很討厭嘿嘿知道我说的跟你说的不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49 2007-05-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葉子于2007-05-07 11:14发表的 :哈哈,,,找不沒有他的地方啊,,,罵吧,我也想罵某些人,一看到他我心里就不爽,但不好罵太熟了叶子是说我吗?
小杨哥 资深会员 #50 2007-05-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葉子于2007-05-07 11:21发表的 :要罵就公開罵,誰和你在q唈人家都这样向你挑战了 你就满足人家的要求呗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1 2007-05-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楼葉子于2007-05-07 11:19发表的 :哭吧不是罪,肩膀借你,這回不用你帶回去洗恩怎么今天把心情搞得这么不好呢烦死了都
小杨哥 资深会员 #54 2007-05-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葉子于2007-05-07 11:22发表的 :可以原諒你一下,,誰讓你是新人~新人就是好呀 欢迎进入偶的博客:hi.baidu.com/kbyang
葉子 高级会员 #57 2007-05-07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小杨哥于2007-05-07 11:22发表的 :人家都这样向你挑战了 你就满足人家的要求呗我q不是隨便加人的,讓我隨便加人的q就不是我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