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12 3 4» Pages: ( 3/4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0 2007-05-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1:01发表的  :

呵呵。。好啊。。。。来疼宝宝吧。。宝宝不想再哭了。。想找个人好好疼自己。。。

然后自己可以给他做饭洗衣服。。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别管他什么样什么条件。。

.......

呵呵,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深呼吸!多做,你会忘记很多烦恼!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41 2007-05-06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1:03发表的  :

呵呵,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深呼吸!多做,你会忘记很多烦恼!

谢谢~~宝宝要去洗澡了。。。。晚安~~~撒有那拉~~~~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43 2007-05-06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haiwfx于2007-05-06 21:06发表的  :
馒头妈妈 你还没有骚扰我呢哈哈

没兴趣。。。因为今天是本小姐的失恋日。。。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5 2007-05-06 2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1:05发表的  :

谢谢~~宝宝要去洗澡了。。。。晚安~~~撒有那拉~~~~

呵呵,失恋了,就要更爱自己!

去吧!想开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6 2007-05-06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dzh998于2007-05-06 21:06发表的  :

呵呵    你怎么也是的啊~

我晕,我是吗?我咋没发现?!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0 2007-05-06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dzh998于2007-05-06 21:10发表的  :
    馒头  我会想你的~  

你看你那个死样子。。。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1 2007-05-06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1:11发表的  :
恩~~宝宝也会想你们的。。。。不过很单纯的想啦。。。。

哈哈,我们不会误会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3 2007-05-06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13发表的  :

误会多了

你个小臭丫头!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dzh998 超级版主
#54 2007-05-06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1:11发表的  :
恩~~宝宝也会想你们的。。。。不过很单纯的想啦。。。。

我的想    就不单纯了吗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6 2007-05-06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dzh998于2007-05-06 21:16发表的  :

我什么也不知道  什么也木看见的~

看见了也木关系~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2 3 4» Pages: ( 3/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