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新楼在这里,兄弟姐妹们,爆楼吧!!

新楼在这里,兄弟姐妹们,爆楼吧!!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0 2007-05-05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无言中于2007-05-05 09:32发表的  :

暴楼要人多才好暴

现在的人跑哪里去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无言中 新手上路
#41 2007-05-0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fire于2007-05-05 09:32发表的  :

就是啊这里的朋友都不热情!!

不是不够热情....他们都睡去了
无言中 新手上路
#42 2007-05-05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fire于2007-05-05 09:32发表的  :

现在的人跑哪里去了啊!!

难得的五一长假的早上可不是盖的~
fire 超级会员
#43 2007-05-05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无言中于2007-05-05 09:33发表的  :

难得的五一长假的早上可不是盖的~

呵呵JM已经开始爆楼了啊!我两边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7 2007-05-05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无言中于2007-05-05 09:34发表的  :
JM发多少帖可以买邀请?

35JY就可以买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1 2007-05-05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王梓枫于2007-05-05 09:37发表的  :
注意楼主和无言中。不要三连,小心BB。

呵呵谢谢提醒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2 2007-05-05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9楼无言中于2007-05-05 09:36发表的  :
那发多少贴才有1JY?

发帖子赚JF,160JF才能换1JY~~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6 2007-05-05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无言中于2007-05-05 09:40发表的  :
算了,MS不是灌水的料.....

呵呵灌水无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 3 45» Pages: ( 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