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

«12 3 » Pages: ( 3/3 total )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0 2007-05-03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51发表的  :

不然我怎么会称呼你 小8X 

=。=!

你加个X很容易让人误会滴!还弄成红色,怕没人注意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1 2007-05-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heroyb于2007-05-03 22:52发表的  :

睡觉啦,你个死鱼头。
切成片,先蒸后煮。
然后喂猫~~~~~~~~~

晕,

鱼头怎么切片?
笨笨鱼 管理员
#42 2007-05-03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heroyb于2007-05-03 22:52发表的  :

睡觉啦,你个死鱼头。
切成片,先蒸后煮。
然后喂猫~~~~~~~~~



反正你那时候就有倾向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3 2007-05-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3发表的  :

后来大概十多分钟又来电了!

嗯,那就是挺顺利了!

那就好阿!!
zinedine 超级会员
#44 2007-05-03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3发表的  :

后来大概十多分钟又来电了!


停点那一瞬间有尖叫么??嘻嘻。。。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45 2007-05-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3发表的  :

=。=!

你加个X很容易让人误会滴!还弄成红色,怕没人注意到!


原来目的达到了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46 2007-05-03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zinedine于2007-05-03 22:55发表的  :


停点那一瞬间有尖叫么??嘻嘻。。。

晕,我妈都没尖叫,我尖叫什么!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47 2007-05-03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shihua0107于2007-05-03 22:54发表的  :

晕,

鱼头怎么切片?

先用阳江18子暴昏那鱼。。再慢慢一刀一刀往死里切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49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3 22:56发表的  :

晕,我妈都没尖叫,我尖叫什么!


貌似尖叫已经条件反射了撒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50 2007-05-03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dzh998于2007-05-03 22:58发表的  :

你怎么知道

我是专家!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2 3 » Pages: ( 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