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枫 * #41 2007-05-03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3 22:09发表的 : ,呵呵,你说刚才T楼时候咱哥俩刚好在一起,你是不是可以多给我一份红包阿 贪心。。。
王梓枫 * #44 2007-05-03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dzh998于2007-05-03 22:12发表的 : 我也想认识下, ,老王 给个签名吧...dzh998 ok??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45 2007-05-03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2:12发表的 :贪心。。。哈哈,,再次谢谢你的红包阿还真别说,这打劫心经真管用阿,就是少写了一个人的名字,遗憾啊
天天开心 中级会员 #52 2007-05-03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22:21发表的 :呵呵。。天天开心 我认识你了哦。。咱两不是早就认识了吗
王梓枫 * #57 2007-05-0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天天开心于2007-05-03 22:27发表的 :对了,你晚上通常是灌到什么时候啊呵呵。。不知道。。上课的时候就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