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那啥。。。那啥。。。开个帖子。。。

那啥。。。那啥。。。开个帖子。。。

«12 3 4» Pages: ( 3/4 total )
leoromantic 风云督察
#40 2007-05-03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sukinahuu于2007-05-03 17:29发表的  :


运城的
现在就在家呢
为什么秋后又上学啊
.......


出去镀层皮。。。说好听点是进修。。。呵呵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今时起以你为信仰,万苦甘之如饴.
wzzsd 青铜会员
#42 2007-05-03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30发表的  :

哪里嘛。。。

嘿嘿~~~~这个就不知道了?????德州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王梓枫 *
#43 2007-05-03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wzzsd于2007-05-03 17:31发表的  :

嘿嘿~~~~这个就不知道了?????德州

那么远。。。还不。。。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4 2007-05-03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wzzsd于2007-05-03 17:29发表的  :

我DZ


暗号啊
不懂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王梓枫 *
#45 2007-05-03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sukinahuu于2007-05-03 17:32发表的  :


暗号啊
不懂

你不是山东的 当然不懂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6 2007-05-03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30发表的  :


出去镀层皮。。。说好听点是进修。。。呵呵

很好了啊
先找工作,再进修
上上策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8 2007-05-03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32发表的  :

你不是山东的 当然不懂了。。。


你是山西滴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zzsd 青铜会员
#49 2007-05-03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31发表的  :

那么远。。。还不。。。

不远呀~~~~四五个小时路程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50 2007-05-03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33发表的  :
你们玩。。。偶离开会。。

留下HB~~~~~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王梓枫 *
#51 2007-05-03 17: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leoromantic于2007-05-03 17:33发表的  :
你们玩。。。偶离开会。。

恩。走好。。
wzzsd 青铜会员
#52 2007-05-03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34发表的  :

恩。走好。。

你什么大学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 2007-05-03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wzzsd于2007-05-03 17:34发表的  :

留下HB~~~~~

同意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zzsd 青铜会员
#55 2007-05-03 17: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36发表的  :

潍坊学院

感觉是~~~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57 2007-05-03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王梓枫于2007-05-03 17:38发表的  :

。。这样你也能感到啊。。

潍坊我去过两次~~~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2 3 4» Pages: ( 3/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