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新人们请进来

新人们请进来

«12 3 4567» Pages: ( 3/17 total )
王梓枫 *
#42 2007-05-01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楼lyon于2007-05-01 23:03发表的  :


呵呵

你人挺直的  够交朋友





呵呵 喜欢广交朋友。。



lyon 资深会员
#44 2007-05-0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继续灌水

我好象在番茄见到过你的ID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王梓枫 *
#46 2007-05-01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lyon于2007-05-01 23:06发表的  :
呵呵

继续灌水

我好象在番茄见到过你的ID




难道你也有ID 。。




lyon 资深会员
#47 2007-05-0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恩 我有

和这个ID一样

也是今天注册 的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48 2007-05-0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

我还是从那个论坛知道的这个论坛开放注册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王梓枫 *
#51 2007-05-0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冲动了点。。被扣BB 。
我的BB 都是我自己灌水得来的。。辛苦啊。。





lyon 资深会员
#53 2007-05-01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很累的说

番茄那边很少见到人有几万的论坛币 

这边很多的说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56 2007-05-01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刚才你给的算不算打劫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lyon 资深会员
#57 2007-05-01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打劫总得要他们必须给你把

而且不能太少

打劫也是有技术含量的说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王梓枫 *
#58 2007-05-01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lyon于2007-05-01 23:16发表的  :
刚才你给的算不算打劫

恩。


怎么说呢。也算是吧。呵呵。
送你那么点都不好意思。不过也不算少 了。。
这些钱都是我给人家打工整的 不容易的。。




«12 3 4567» Pages: ( 3/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