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41 2007-05-0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心灵左岸于2007-05-01 20:56发表的 :你想当哪一位????说一下.没有小二的角色吗???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42 2007-05-0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52038于2007-05-01 20:58发表的 :用上我的id吧 有意识 ID 52038 意义深长对不住了.我只用中文,并且中文也要选择.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43 2007-05-01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笨笨鱼于2007-05-01 21:00发表的 :没有小二的角色吗???那你就当.左岸咖啡店的女老板吧.
心灵左岸 初级会员 #46 2007-05-01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笨笨鱼于2007-05-01 21:04发表的 :俺是男儿身......怎么不早说.笨笨鱼...你好像没合适的位置.让我想想.你当哪个合适.
冬天的云 资深会员 #49 2007-05-01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也来报个名 http://www.fyhome.us/attachment/Day_080428/22_55555_ffce4d744862ce6.gif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50 2007-05-0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心灵左岸于2007-05-01 20:39发表的 :愿意就不愿意.不愿意就算了.你的名字也只合适写一个小混混.呵呵,有点郁闷的说!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