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鱼 管理员 #47 2007-05-01 1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英子于2007-05-01 19:57发表的 :还好,他刚才骂了个不是我们这里的人!汉英是谁呀? 汉英是笨蛋 傻瓜 跟猪一样
笨笨鱼 管理员 #52 2007-05-01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描述:哈哈~~~~~~~~ Quote:引用第46楼王梓枫于2007-05-01 19:58发表的 :笨笨鱼 帮我写个名字吧。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