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是新人` 前来报到```

我是新人` 前来报到```

«12 3 4567» Pages: ( 3/10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0 2007-04-28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0发表的  :

5.1不回家了,在学校

汗 还想去韶山去忽忽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3 2007-04-2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
但是发现FYQ人不多

这里人不多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5 2007-04-2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36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0发表的  :

是哦
[/quot]

.......

貌似没有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7 2007-04-28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2发表的  :

我是中会,40秒

我也是是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9 2007-04-28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3发表的  :
我60秒都没说什么``    哈哈    走人  ``

到那里去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5 2007-04-28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5发表的  :



  离开XX就行咯``  60秒限制  你叫我怎么水呀

哦还以为你要走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7 2007-04-28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5发表的  :
国际惯例 四连个

呵呵  不错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9 2007-04-28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7发表的  :



  帮忙把这页翻过去

加油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2 3 4567» Pages: ( 3/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