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40 2007-04-28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0发表的 :5.1不回家了,在学校汗 还想去韶山去忽忽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shaguar 超级会员 #42 2007-04-28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但是发现FYQ人不多不啊,你常来就会认识很多朋友滴 进入逍遥谷...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3 2007-04-2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但是发现FYQ人不多这里人不多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shaguar 超级会员 #44 2007-04-2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汗 还想去韶山去忽忽啊hoho有机会滴 进入逍遥谷...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5 2007-04-2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quote]引用第36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0发表的 :是哦[/quot].......貌似没有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shaguar 超级会员 #46 2007-04-28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quote]引用第36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0发表的 :是哦[/quot].......我是中会,40秒 进入逍遥谷...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7 2007-04-28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2发表的 :我是中会,40秒我也是是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9 2007-04-28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3发表的 :我60秒都没说什么`` 哈哈 走人 ``到那里去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51 2007-04-28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shaguar于2007-04-28 19:21发表的 :不啊,你常来就会认识很多朋友滴 现在人不多的呀``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53 2007-04-28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9:24发表的 :到那里去啊 离开XX就行咯`` 60秒限制 你叫我怎么水呀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5 2007-04-28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5发表的 : 离开XX就行咯`` 60秒限制 你叫我怎么水呀哦还以为你要走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7 2007-04-28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5发表的 :国际惯例 四连个呵呵 不错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9 2007-04-28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南宫秋雨于2007-04-28 19:27发表的 : 帮忙把这页翻过去加油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