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12 3 4567» Pages: ( 3/101 total )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2 2007-04-28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彦儿于2007-04-28 18:45发表的  :

随便去逛!我也不知道去哪里玩,估计就是爬山吧!

不是岳麓山吧 没什么好看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6 2007-04-28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楼彦儿于2007-04-28 18:46发表的  :

我现在穿着棉衣呢!

有点夸张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彦儿 论坛版主
#47 2007-04-28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8:46发表的  :

不是岳麓山吧 没什么好看的

是哦!他们说要去长沙,反正没去爬过山!就去看看吧!要不就去汉口!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9 2007-04-28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8:47发表的  :

长沙水好喝

什么水  好难喝 快要气死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0 2007-04-28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楼彦儿于2007-04-28 18:47发表的  :

是哦!他们说要去长沙,反正没去爬过山!就去看看吧!要不就去汉口!

天晴了很热的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1 2007-04-2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8:48发表的  :

天晴了很热的

那到是不过着几天在下雨 啊我去找东西都没有机会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4 2007-04-28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楼彦儿于2007-04-28 18:50发表的  :

真的!

汗 不是湖南的吧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9 2007-04-28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彦儿于2007-04-28 18:52发表的  :

是地·!

那里的啊  应该不是长沙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2 3 4567» Pages: ( 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