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41 2007-04-28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彦儿于2007-04-28 18:45发表的 :随便去逛!我也不知道去哪里玩,估计就是爬山吧!爬山很辛苦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2 2007-04-28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楼彦儿于2007-04-28 18:45发表的 :随便去逛!我也不知道去哪里玩,估计就是爬山吧!不是岳麓山吧 没什么好看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6 2007-04-28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彦儿于2007-04-28 18:46发表的 :我现在穿着棉衣呢!有点夸张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彦儿 论坛版主 #47 2007-04-28 1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8:46发表的 :不是岳麓山吧 没什么好看的是哦!他们说要去长沙,反正没去爬过山!就去看看吧!要不就去汉口!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9 2007-04-28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8:47发表的 :长沙水好喝什么水 好难喝 快要气死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0 2007-04-28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彦儿于2007-04-28 18:47发表的 :是哦!他们说要去长沙,反正没去爬过山!就去看看吧!要不就去汉口!天晴了很热的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1 2007-04-28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4-28 18:48发表的 :天晴了很热的那到是不过着几天在下雨 啊我去找东西都没有机会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2 2007-04-28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长叹息于2007-04-28 18:49发表的 :那到是不过着几天在下雨 啊我去找东西都没有机会我离那里很远的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4 2007-04-28 1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彦儿于2007-04-28 18:50发表的 :真的!汗 不是湖南的吧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9 2007-04-28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彦儿于2007-04-28 18:52发表的 :是地·!那里的啊 应该不是长沙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