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40 2007-04-19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刀口漫步于2007-04-19 13:27发表的 :楼主 喊你老妈靓女?我阿姨她的QQ也是靓女``对~~在我的带领下在家里一喊:靓女。。就是非她莫属了 Yes I will
风逸尘 超级会员 #42 2007-04-19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楼zinedine于2007-04-19 18:56发表的 : 怎么不见斑猪来口BB??过期不扣作废咯 今天太激动了,发重复了,我等着被扣BB呢!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zinedine 超级会员 #44 2007-04-19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楼风逸尘于2007-04-19 18:57发表的 :今天太激动了,发重复了,我等着被扣BB呢!有什么好激动的??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45 2007-04-19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来了啊......................老婆!!!!!!!!!!!!!!!!是郑啊!!!!!!!!!!!!!!!!!!!!!! 最近评分记录:风云币:+200(蛤蟆上高速) 呵呵,补发了!!多谢提醒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6 2007-04-19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09发表的 :我来了啊......................老婆!!!!!!!!!!!!!!!!是郑啊!!!!!!!!!!!!!!!!!!!!!! 大哥你是我的同宗啊
郑宇鸣 F.Y.C成员 #47 2007-04-19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alwaysrun于2007-04-19 19:11发表的 :大哥你是我的同宗啊我老婆要嫁掉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48 2007-04-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09发表的 :我来了啊......................老婆!!!!!!!!!!!!!!!!是郑啊!!!!!!!!!!!!!!!!!!!!!! 还没定的呢。。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49 2007-04-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王梓枫于2007-04-19 13:24发表的 :彩虹 JJ 我走了 上课。彩虹变性le........................???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zinedine 超级会员 #50 2007-04-19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4发表的 :我老婆要嫁掉了......................老婆也能嫁?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51 2007-04-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老婆也能嫁?改嫁...........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 2007-04-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4发表的 :我老婆要嫁掉了......................大哥你要顶住....不行了告诉我声...我在后面撑你...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3 2007-04-19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彩虹变性le........................???彩虹JJ???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 2007-04-19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8发表的 :改嫁...........那绝对是你的问题咯 Yes I will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55 2007-04-19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彩虹变性le........................???晕,有空格的,没看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zinedine 超级会员 #56 2007-04-19 1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郑宇鸣于2007-04-19 19:16发表的 :彩虹变性le........................???彩虹是彩虹。。JJ是叫的我 Yes I will
郑宇鸣 F.Y.C成员 #59 2007-04-19 1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zinedine于2007-04-19 19:20发表的 :彩虹是彩虹。。JJ是叫的我哦~~叫你姐姐哇 那偶就是姐夫喽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