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2007-04-13 11:54
就一個頭銜 自己喜歡怎樣的改怎樣就行了
索性叫蒙查查得了~
#43 2007-04-13 11:56
谷够啦
结合你的头像 多好记
刚才 酒色太迷 我觉得不错
你不喜欢 我就又想了个啊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46 2007-04-13 11:57
Quote:
引用第42楼继续找北于2007-04-13 11:56发表的 :
谁逼你咯?偶可素大树一颗啊.GIF)
不敢靠
怕闪电的说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50 2007-04-13 12:05
把BB给我升级得了
头衔自己想
想叫什么叫什么
叫什么我都支持你
#51 2007-04-13 12:06
Quote:
引用第50楼slb0000于2007-04-13 12:05发表的 :
把BB给我升级得了
头衔自己想
想叫什么叫什么
叫什么我都支持你
都发了收不回了啊
算了
也算是提高知名度了啊
.GIF)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53 2007-04-13 12:08
Quote:
引用第52楼slb0000于2007-04-13 12:07发表的 :
我刚刚去申请区看了
我看咱还是申请勋章好点
官是送也不当
当官不好当的啊
还是勋章的好啦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56 2007-04-13 12:18
Quote:
引用第55楼遇女心惊于2007-04-13 12:15发表的 :
我要和你共享这个男佣。
汗死~~~~~~
没有人形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