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963 2007-03-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6楼asencwx于2007-03-22 15:32发表的:应该有别的方法换的,记得我好像也换过的,以前我是会员换的
怪怪 资深会员 #5964 2007-03-22 15: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7楼天命于2007-03-22 15:32发表的:恩,这个是的呢我现在的QQ连头像也不能换,真是郁闷啊咋不能换泥??没到太阳?不是会员?
chamy 超级会员 #5965 2007-03-22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2楼怪怪于2007-03-22 15:33发表的:好了。。。偶换上了 叫乖乖好听~~不过我怎么看不到头像?
天命 资深会员 #5969 2007-03-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4楼怪怪于2007-03-22 15:33发表的:咋不能换泥??没到太阳?不是会员?恩,是的呢,我去买个ID马上回来大家等会我啊~~~卡卡待会再卖个ID
怪怪 资深会员 #5970 2007-03-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5楼chamy于2007-03-22 15:34发表的:叫乖乖好听~~不过我怎么看不到头像?咋还看不到泥???
chamy 超级会员 #5972 2007-03-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9楼天命于2007-03-22 15:35发表的:恩,是的呢,我去买个ID马上回来大家等会我啊~~~卡卡.......好d
天命 资深会员 #5973 2007-03-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33发表的:10000原来是这样啊,我去转个帐马上就回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4 2007-03-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0楼怪怪于2007-03-22 15:35发表的:咋还看不到泥???吧你的头像上传到这边吧
怪怪 资深会员 #5975 2007-03-22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9楼天命于2007-03-22 15:35发表的:恩,是的呢,我去买个ID马上回来大家等会我啊~~~卡卡.......买哪里的吖?
怪怪 资深会员 #5976 2007-03-22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35发表的:比特头像不可以外连的哈你们那面显示不可以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7 2007-03-22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3楼天命于2007-03-22 15:35发表的:原来是这样啊,我去转个帐马上就回嗯,去吧,呵呵,又交易成功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9 2007-03-22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76楼怪怪于2007-03-22 15:36发表的:你们那面显示不可以吗?嗯,是不可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