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40 2007-03-1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7楼asencwx于2007-03-11 20:11发表的:估计是开班会了 靠,还用你说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1 2007-03-11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6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1发表的:没用过我就一直用ABC的~~ 搜狗是那个五笔和拼音结合的那个么?不是,拼音的,但我没用过,我用微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942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5楼asencwx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据说搜狗不错资讯更新太慢,不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43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5楼了了于2007-03-11 20:11发表的:小意思~~~~我的群里面都是妹妹`~~都是直接的论坛老大都有哪的?CCF? DRL?LJF?FF?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45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2楼guanyu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资讯更新太慢,不好.靠,你居然露头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47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2楼guanyu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资讯更新太慢,不好.汗~~我们说的不是网站啊 ~~
liaospeaking 高级会员 #5949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6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1发表的:没用过我就一直用ABC的~~ 搜狗是那个五笔和拼音结合的那个么?智能ABC可以进博物馆了,搜狗很不错的,可能一开始用会有点不习惯,不过用了你会发现他比智能强的太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950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7楼asencwx于2007-03-11 20:11发表的:估计是开班会了 正解,不然偶刚才还疑惑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951 2007-03-11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3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都有哪的?CCF? DRL?LJF?FF?= = 开玩笑吧`~~一个都没看懂~~~
chaler 高级会员 #5952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9楼liaospeaking于2007-03-11 20:12发表的: 虾米东东? 看不懂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953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5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靠,你居然露头了啊 放屁,我一直都在.
liaospeaking 高级会员 #5954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2楼chaler于2007-03-11 20:14发表的: 看不懂啊恩是的你看懂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5955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8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那为什么累啊就是累了啦`~~~>"<
zhiren 超级会员 #5956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3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都有哪的?CCF? DRL?LJF?FF?不索吧,那么强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957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7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汗~~我们说的不是网站啊 ~~我说的是搜索.
liaospeaking 高级会员 #5958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1楼了了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 = 开玩笑吧`~~一个都没看懂~~~俺也米看懂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59 2007-03-1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9楼liaospeaking于2007-03-11 20:13发表的:智能ABC可以进博物馆了,搜狗很不错的,可能一开始用会有点不习惯,不过用了你会发现他比智能强的太多了。。。呵呵,有点习惯用了。~~晚上下个搜狗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