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42 2007-01-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8楼guanyu于2007-01-27 23:24发表的:你当是梅毒啊?我该死 呵呵 这些年净忙着净化肉体了 没顾上净化心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43 2007-01-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0楼彦儿于2007-01-27 23:24发表的:不知道,我都杀了好几次了,都没杀掉!我真的汗了!推荐卡巴 !
彦儿 论坛版主 #5944 2007-01-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2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26发表的:我该死 呵呵 这些年净忙着净化肉体了 没顾上净化心灵!汗!真是~~~~~
guanyu 超级会员 #5945 2007-01-27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1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22发表的:靠,ms龙族被挂马了啊,我这里瑞星直接报警阿我这里也是.
彦儿 论坛版主 #5946 2007-01-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3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26发表的:推荐卡巴 !等下,我先关了瑞星,启动卡巴!
轩辕剑 青铜会员 #5947 2007-01-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0楼彦儿于2007-01-27 23:24发表的:不知道,我都杀了好几次了,都没杀掉!我真的汗了!要同情一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49 2007-01-27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5楼guanyu于2007-01-27 23:26发表的:我这里也是.那就不是龙族的问题啊,你有没有上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51 2007-01-27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6楼彦儿于2007-01-27 23:27发表的:等下,我先关了瑞星,启动卡巴!不是吧 杀软装2个啊 ? 绿色的?
ken 高级会员 #5953 2007-01-27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3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26发表的:推荐卡巴 !卡巴误报率较高,而且拖得系统慢,不太推荐~~~虽然很多人用~~
zhiren 超级会员 #5954 2007-01-27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6楼彦儿于2007-01-27 23:27发表的:等下,我先关了瑞星,启动卡巴!都有备用的啊,可怜偶就单一的
彦儿 论坛版主 #5955 2007-01-27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1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3:28发表的:不是吧 杀软装2个啊 ? 绿色的?不只两个!嘎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56 2007-01-27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0楼zhiren于2007-01-27 23:27发表的:你这里是哪里啊虽然没杀了,ms也没什么问题啊,我前一段时间就见过阿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5957 2007-01-27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3楼ken于2007-01-27 23:28发表的:卡巴误报率较高,而且拖得系统慢,不太推荐~~~虽然很多人用~~反正跟偶现在的不兼容,一装就动不了,所以彻底不会用
guanyu 超级会员 #5958 2007-01-27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4楼彦儿于2007-01-27 23:22发表的:Trojan.DL.VBS.Agent.cgk?这是个什么东西啊?病毒名称!就是这个.
zhiren 超级会员 #5959 2007-01-27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6楼木林森于2007-01-27 23:29发表的:虽然没杀了,ms也没什么问题啊,我前一段时间就见过阿猫MS被毒傻了,出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