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5920 2007-03-1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4楼asencwx于2007-03-15 23:40发表的:估计也不用什么人手的,女生打男生嘛,一般还是不会还手的了那不一定的,,,女生打男生男生會面子上過不去(很多人面前)那時男生的心理會承受不了壓力進行反擊除非那男的是喜歡那女的,,哈哈....再或者那女的特別柔弱
葉子 高级会员 #5921 2007-03-1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7楼愿愿于2007-03-15 23:41发表的:要睡觉了..进来瞧瞧// 晚安,/// 願願晚安!好夢~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2 2007-03-15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5楼guanyu于2007-03-15 23:40发表的:一丘之貉.等一下不知道有没有真情独白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23 2007-03-1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4楼asencwx于2007-03-15 23:40发表的:估计也不用什么人手的,女生打男生嘛,一般还是不会还手的了看来新哥不少挨揍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4 2007-03-1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0楼葉子于2007-03-15 23:42发表的:那不一定的,,,女生打男生男生會面子上過不去(很多人面前).......面子上应该还算过得去吧,如果打女生的话,会让N多人B4 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925 2007-03-15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8楼asencwx于2007-03-15 23:41发表的:那 我把你的PP放我头像上? 啊,我的pp?現在的頭像還是真實的相片啊?!表嚇我, 小心我情不自禁告你侵犯肖像權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6 2007-03-1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3楼木林森于2007-03-15 23:43发表的:看来新哥不少挨揍啊 我没那福气哈,还是你自个慢慢享用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928 2007-03-1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4楼asencwx于2007-03-15 23:43发表的:面子上应该还算过得去吧,如果打女生的话,会让N多人B4 的哈哈,,,至少我不B4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29 2007-03-1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7楼guanyu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我得吃饭了,你们先聊.你的饭也真吃到时候啦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931 2007-03-15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7楼guanyu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我得吃饭了,你们先聊.有夜宵真爽,,,給我留一份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2 2007-03-1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5楼葉子于2007-03-15 23:43发表的:啊,我的pp?現在的頭像還是真實的相片啊?!表嚇我, 小心我情不自禁告你侵犯肖像權我把她PS得就你我知道就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33 2007-03-1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6楼asencwx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我没那福气哈,还是你自个慢慢享用吧还是新哥有骨气,扑通就爬下啦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934 2007-03-1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0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谁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啊 看啥活?!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5 2007-03-1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0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谁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啊 我没说过,我只知道,男的肯定是累死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36 2007-03-1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0楼zinedine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谁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啊 更累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937 2007-03-1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2楼asencwx于2007-03-15 23:45发表的:我把她PS得就你我知道就好了意外之意你是PS高手,那你幫我PS一下我自己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8 2007-03-1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7楼guanyu于2007-03-15 23:44发表的:我得吃饭了,你们先聊.午饭?晚餐?宵夜?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39 2007-03-1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4楼葉子于2007-03-15 23:45发表的: 看啥活?!哈哈...哈哈,出现个WS女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