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21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3楼了了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偶认识的姐妹``都是自己办论坛网站的要点邀请来卖
liaospeaking 高级会员 #5922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不知道你用过搜狗没有。
chaler 高级会员 #5924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3楼了了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偶认识的姐妹``都是自己办论坛网站的了了你也有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5925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据说搜狗不错
zhiren 超级会员 #5927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3楼了了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偶认识的姐妹``都是自己办论坛网站的那了了什么时候也办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28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9楼了了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没说困好不好~~~是说累啊那为什么累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929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7楼chaler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扔到了了几楼,我来接...哈哈不怕砸到你啊`~汗水
liaospeaking 高级会员 #5930 2007-03-11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5楼asencwx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据说搜狗不错确实不错,一直在用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31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4楼asencwx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你还舍得回来啊 今天开了个小会,我主持的会议 有来有去
chaler 高级会员 #5932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1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要点邀请来卖 完全同意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933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我一直用它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4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3楼lvsky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来呀来罐水。。第一帖哦,谢谢支持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935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1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要点邀请来卖 小意思~~~~我的群里面都是妹妹`~~都是直接的论坛老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936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2楼liaospeaking于2007-03-11 20:10发表的:不知道你用过搜狗没有。没用过我就一直用ABC的~~ 搜狗是那个五笔和拼音结合的那个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7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1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0:11发表的:今天开了个小会,我主持的会议 估计是开班会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938 2007-03-11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5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0:09发表的:今天开始用紫光输入法,因为都说好,可是我用着好不习惯啊偶改天也试下